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賣太好但候車期太久可望有解,傳母公司 VW 出面幫忙想對策!

2018/03/22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koda

這幾年在全球市場表現越來越好的 Skoda,在台灣表現也是連年進步,唯獨讓準車主及原廠困擾的,就是候車期太久,讓準車主不耐久候,不過這問題,母公司 Volkswagen 將出面協助改善,讓準車主可望縮短候車期。

去年 Kadiaq 推出後,更小尺碼的 Koraq 也準備在台灣上市。

Skoda 在過去 5 年全球銷售成長 3 成,去年也達成全球 120 萬輛車輛的紀錄,從去年起陸續推出的 2 款 SUV,Kodiaq 及 Karoq,也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 Europe》報導,Skoda 在捷克的 Mlada Boleslav 工廠,儘管年產能超過 50 萬輛,但由於工會反對週六工作,使得產能無法提升。

母公司 Volkswagen 有意在打造一座在捷克的工廠,以提高 Skoda 產能,以因應 Skoda 在 2020 年以前,共推出 19 款車的計畫。

若是工會同意在這兩個工廠增加生產班次,那麼 Skoda 會再增加 3,000 個工作機會,讓 Mlada Boleslav 工廠可望一年再增加 83,000 輛車的產能。

Kadiaq 在全球賣太好,但產能跟不上速度,讓 Skoda 很困擾。

Skoda 納入 Volkswagen 集團後,在集團資源共享模組化平台,廉價的勞動力的協助下,去年的銷售利潤更是打敗豪華車廠的 Audi 及 BMW。消息人士指出,若是維持現在的銷售產能,Skoda 在 2020 年可能會錯過增加 36 萬輛車的機會。

Volkswagen 將會在夏天前找到解決方案,協助 Skoda 達成預期的銷售目標。 

【看更多】

美國車如何打進日本市場?專家給建議

支援腦波開車的概念車首度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