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刺激銷量! 美規 Subaru BRZ 降價還加新配備!

2015/08/30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可說是 Subaru 旗下跑車代表的 BRZ 有新消息了!Subaru 向外界宣布,2016 年式的 BRZ 將在今年秋天銷往美國,並且隨著價格下降,其該有的配備一樣也不少,還多加了幾項新設備在車上,售價 25,395 美元起跳,折合新台幣約 81 萬元。

2016年式的BRZ將在今年秋天銷往美國,並且隨著價格下降,其該有的配備一樣也不少,還多加了幾項新設備在車上。

儘管價格少了將近 300 美元(約 9,573 元新台幣),新 Subaru BRZ 卻得到了額外的標準配備,包括倒車輔助攝影機、6.2 吋的 Starlink 車載娛樂系統,而 Starlink 多媒體系統擁有 AM/FM 頻道的收音機、CD 播放器、以及能夠連接藍芽、iPod、USB、AUX 等裝置,且此系統還能夠智慧型手機進行整合,可應用在行事曆、音樂播放、天氣狀況、iHeartRadio 電台、戲劇播放軟體 Stitcher,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 app。

新Subaru BRZ搭載Starlink多媒體系統,其擁有AM/FM頻道的收音機、CD播放器、以及能夠連接藍芽、iPod、USB、AUX的裝置等。

新 Subaru BRZ 的動力方面並無改變,搭載原有的 2.0 升四缸 Boxer 水平對臥引擎,可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2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