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最受讚譽 10 大汽車品牌,日系車廠卡位四席!

5.Subaru

作為全品牌都標配全時四輪驅動技術,因此車輛的 CP 值相當高,而且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轉售價值與 5 年養車成本表現,消費者對於該品牌車款的實用性與安全性也非常信任。

6.Lexus

與 Toyota 相同,在可靠性與轉售價值方面都有口皆碑,2018 年更以 GS 轎車、NX 與 RX 等休旅車,獲得 5 年養車成本獎項的肯定,而且其內裝也承襲舒適與簡單易用等特色。

7.Hyundai

在今年的各項評比中,旗下的 Sonata、Elantra、Kona、Santa Fe 以及 Tucson 等車款,都繳出不錯的成績,尤其是可靠性部分在國際上都相當知名。

8.Jeep

富有駕馭樂趣的越野車款是該品牌強項,而且能提供相當實惠的價格,在美國市場上,更是擁有極高的轉售價值,對消費者來說非常友善。

9.Ford

旗下 F-Series 皮卡多年問鼎美國暢銷車款,更是連續 4 年的「Best Buy」獎項得主,另外還有多款性能跑車,也在美國市場繳出不錯的轉售價值。

10.Porsche

作為一個標誌性的性能跑車品牌,不僅旗下多款跑車都擁有相當高的駕馭樂趣,同時產品吸引力非常大,最後還有 2 款休旅車,兼具到實用性的同時,轉售價值也很出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