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xus CT200h 今年問世,日媒預測根本是 UX 五門版!

2019/01/16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原本傳出要被 UX 取代的 Lexus CT200h,原廠認為 CT 系列仍可在市場中具有一定銷售規模,同時能帶來不同的新客層,而日媒也指出,新一代 CT200h 將於今年問世,整體內、外觀就像 UX 的五門掀背版本。

日媒指出,全新 Lexus CT200h 將於今年登場。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全新 Lexus CT200h 將於今年發表,換上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整體車身尺碼也可望放大,軸距部分將增加 100mm 左右,可以帶來更加優異的車內乘坐空間,實用性也會進一步提升。

預計新一代 CT200h 的外型會大量參考 UX 的設計元素。

外觀方面,將會大量採用 Lexus 小型跨界休旅 UX 的設計元素,換上獨特的頭燈造型,以 L-Shape 箭矢日行燈結合三透鏡 LED 大燈,水箱護罩則採用蜂巢狀設計,輪圈則為 17 或 18 吋。

內裝部分,同樣會與 UX 看齊,採用新世代的 Lexus 車室設計,從儀表板及中控台上方都是傳承自高階車款的 HMI 使用者操控介面,並搭配對比強烈的雙色調,同時配置 10.3 吋觸控螢幕,大幅增加科技感。

大改款 CT200h 內裝鋪陳也會有最新 HMI 使用者操控介面。

動力配置上,日媒猜測,全新 CT200h 將會採用與第四代 Prius 相同的動力,以 1.8 升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作為輸出,能繳出 122 匹最大綜效馬力,最重要的是油耗表現大幅提升,平均油耗可以達到 35km/L 之譜。

目前在台灣,CT200h 每月仍有 100 多輛的銷售,採 1.8 升油電複合動力的 CT200h,去年年底推出小改款,僅留下豪華版及 F sport 版,價格皆為 139 萬元,是目前 Lexus 最入門的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2018 年乘用車排行榜

適用 ABS 補助的 7 款 125c.c. 機車

4 款最受推薦的家庭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