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Toyota Prius 歐規版本亮相,台灣預計農曆年後導入!

2019/01/21 14: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全球暢銷的 Hybrid 油電混合車 Toyota Prius 在去年發表小改款,將原本過於特殊的外型變得更加符合大眾口味,近日歐規版本也正式亮相,而台灣市場方面,目前現行車款都已陸續出清,預計農曆年後就會導入小改款。

小改款 Toyota Prius 歐規版本近日發表,台灣預計農曆年後就會導入。

小改款 Toyota Prius 主要的改動就在外觀方面,融入 Prius PHV 的設計元素,前保桿整合 LED 鷹眼式頭燈、前霧燈組,其中直列式的 LED 日行燈為外觀最大特色,尖銳的燈組造型崁入在保桿內,讓人印象深刻。

小改款 Prius 外型上導入許多 Prius PHV 的設計原素。

車尾變動幅度不大,僅針對 LED 尾燈外型來修飾,不過 LED 光條從原本向下延伸變成橫列式,內裝格局維持不變,高階車型換上 Prius PHV 特有的 11.6 吋觸控螢幕,採大面積直式的設計,讓駕駛帶來直接的閱讀視野。

內裝格局變動不大,高階車型換上 Prius PHV 特有的 11.6 吋觸控螢幕。

動力配置仍維持 1.8 升四缸油電引擎,引擎本體有 72hp/16.6kgm 最大輸出,配上電動馬達後,綜效輸出可來到 122hp。另外歐規、美規車型都提供四輪驅動車型的選擇,於後軸新增感應電機系統,以利達成四傳功能。

隨著美規、日規與歐規的小改款 Prius 陸續上市,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已經開始出清現行版本,準備迎接小改款版本上市,預計在今年 2 月農曆年結束後,就有望在國內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維修與保養平均費用最低的 10 個品牌

日本新天皇御用座駕確定

2018 全球豪華品牌雙 B 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