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搶眼的紫色超跑!Pagani Huayra Dinastia 就是要高調

2016/10/19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agani

Plum Crazy 紫色塗裝是 1970 年代紅極一時的經典車體配色,在當時受到不少車迷熱愛,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正是美國肌肉車 Dodge Challenger。如今義大利品牌 Pagani 旗下 Huayra Dinastia 三輛特仕版其中之一也採用這款經典車色,並限定於中國銷售。

【這裡看 Pagani Huayra Dinastia 相片集】

Pagani旗下Huayra Dinastia三輛特仕版其中之一也採用經典的Plum Crazy紫車色,並僅限定前往中國。

Pagani 在2014年時為慶祝成立中國分公司,曾推出限量三部的 Huayra Dinastia 特仕車,以中國神獸命名為主色,包括金色「睚眥(Yazi)」、藍色「贔屭(Baxia)」、紅色「螭吻(Chiwen)」,車身也採取帝王象徵的紋飾,充滿寓意。

近日據外媒《MotorAuthority》報導,Pagani Huayra Dinastia 將再採經典的 Plum Crazy 紫色車款,同樣是以碳纖維材質打造車身,內裝則運用搶眼的藍綠配色,感覺更時尚,搭配 20 吋或 21 吋金色輪框,配備原廠專為風神 Huayra 打造的 Tempesta 動感套件,其所採納的輪圈更加輕量化,且在四角落裝上 Ohlins 可調式懸吊系統。

Pagani Huayra Dinastia採用紫色的碳纖維材質打造車身,內裝則運用顯眼的藍綠配色所佈置。

20吋或21吋金色輪框。

但這部 Huayra Dinastia 並未使用 Tempesta 專屬的前擾流板,採用的是一般擾流翼配上藍綠色點綴邊緣,車側門檻也加入了藍綠色元素呼應內裝;動力配置方面,Dinastia 搭載 Mercedes-AMG 開發的 6.0 升 V12 引擎,迷人的聲浪結合不凡的 730hp 馬力,0-100km/hr 加速表現為 3.3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370 公里

Dinastia搭載Mercedes-AMG開發的6.0升V12引擎,迷人的聲浪結合不凡的730hp馬力,造就出一部夢幻限量超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