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大教授霸氣力挺改裝車:這是很好的創造力!(內有影片)

2017/05/25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警方大動作取締改裝車輛,引起許多車主的不滿,甚至灌爆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近日也不斷有各方人士對此發表意見,而向來以霸氣談話聞名的台大教授李錫錕就放話力挺改裝車,認為這是創造力的體現,政府不應該強硬打壓。

向來以霸氣談話聞名的台大教授李錫錕就放話力挺改裝車,認為這是創造力的體現,政府不應該強硬打壓。(本報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由台大學生成立的《Power 錕的紙牌屋》臉書粉絲團上,一段台大教授李錫錕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針對改裝車的話題,李錫錕表示,「我們社會非常有問題,一方面在鼓勵創造力,那個改裝車很重要!」甚至提出哲學家尼采的時代,當時德國都在瘋狂進行改裝,最終成為汽車大國。

台大教授李錫錕的言論獲得許多改裝車友的讚賞,其中網友更指出,「台灣政府懶得規劃出一個好的法規,直接限制比較簡單,造成的成長速度都異常的慢。」不過也有另一派輿論表示,有自己的創造力很好,但不該一昧追求「大聲」,影響到其他人的生活。對此《Power 錕的紙牌屋》也回應,製造噪音並不可取。

目前台灣取締改裝車的風波越演越烈,對此新北市環保局強調,原廠排氣管都有序號或料號,但如果是國外的改裝管子未經認證,本來就不該上路。(環保局提供)

目前台灣取締改裝車的風波越演越烈,對此新北市環保局強調,原廠排氣管都有序號或料號,但如果是國外的改裝管子未經認證,本來就不該上路。按照噪音管制法第 12 條,只要改裝車上路 就得合法。而第 8 條更規定,有妨礙安寧行為就得開罰,包含彈鋼琴、卡拉 ok 或室內裝修都如此,並不只針對改裝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