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電動卡車頭下個月就要亮相,續航力搶先曝光!

2017/08/28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電動車大廠 Tesla 目前已經推出 3 款作品,第 4 款更是即將在 9 月登場,不過此次並非乘用電動車,而是電動卡車頭「Tesla Semi」,自從 Tesla 放出消息要推電動卡車頭時,就不斷遭人質疑其續航力與載物能力,如今在《路透》報導下,終於透露 Tesla Semi 的續航力等資訊。

Tesla Semi-Truck 半掛電動卡車預計在今年 9 月以原型車的身分亮相。

根據外媒《路透》報導,Tesla Semi-Truck 半掛電動卡車預計在今年 9 月以原型車的身分亮相,車迷皆認為 Tesla 是要取代長程卡車的運輸作業,可以減少汙染又能省錢,但以美國長程卡車為例,傳統柴油卡車加滿油,續航距離大約 1609 公里,讓許多專家質疑 Tesla 能否取代。

Tesla 這款電動卡車的續航力可能僅與現有車款如 Tesla Model S 等差不多,可提供約 320 至 480 公里的續航距離。

美國商業車隊管理公司 Ryder System 的科技長 Scott Perry 透露,Tesla 這款電動卡車的續航力可能僅與現有車款如 Tesla Model S 等差不多,可提供約 320 至 480 公里的續航距離,鎖定的是沒有搭載休息空間的日間車(Day Cab),屬於長程卡車的入門款。

美國約有 30% 卡車的工作範圍在約 161 到 322 公里之間,這也是 Tesla 鎖定的客群。

數據分析公司 Fleet Complete 策略總監 Sandeep Kar 分析表示,美國約有 30% 卡車的工作範圍在約 161 到 322 公里之間,這也是 Tesla 鎖定的客群,而且電動卡車具備維護需求較少、電力較便宜等優點,預計能吸引不少司機並成為新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