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陣容公布,史上最強小鴨將亮相!

2017/12/13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 2 年一度車壇盛事「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 12 月 30 日正式登場,許多車廠都已經提前曝光展出陣容,而作為台灣銷售龍頭的 Toyota 也在日前公布車款名單,其中不僅有重量級的暴力鴨 Yaris WRC,同時還有多款在國際引起廣泛討論的概念車。

台灣 2 年一度車壇盛事「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 12 月 30 日正式登場,作為台灣銷售龍頭的 Toyota 也在日前公布車款名單。

此次 Toyota 準備在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帶來 Yaris WRC 賽車,這是品牌睽違 17 年重返世界拉力賽的車款,在 Yaris 的基礎上進行大量改裝,不僅變得更長、更寬,並加裝空力套件,動力也換裝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 380 匹、扭力 43.3 公斤米,同時配有四輪傳動系統,被譽為史上最強小鴨。

除了熱血的暴力鴨以外,Toyota 還準備 3 款概念車一起登台,首先是以入門跑車級距作為定位的 S-FR 概念車。

除了熱血的暴力鴨以外,Toyota 還準備 3 款概念車一起登台,首先是以入門跑車級距作為定位的 S-FR 概念車,擁有小巧的身形、輕盈的車重,而且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架構,讓這款車擁有相當靈活的操控性,外型設計上更是相當獨特,簡單、圓滑的設計,簡約而不失現代化。

今年剛剛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i-TRAIL Concept 同樣會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登場。

今年剛剛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i-TRAIL Concept 同樣會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登場,這款概念車主要由 Toyota 歐洲設計中心開發,主打城市通勤使用,配有自動駕駛功能,並採用 1+2 人座設定,相當適合穿梭在小巷中,蝴蝶式車門、全車環景玻璃更是這款車的設計亮點。

最後一款概念車則是曾在 2015 年東京車展亮相的 FCV Plus。

最後一款概念車則是曾在 2015 年東京車展亮相的 FCV Plus,這輛車搭載 Toyota 自豪的氫燃料電池動力,不僅是完全無汙染車款,自身更能夠作為小型發電機使用,提供家庭用電或小型社區供電,車身造型相當輕巧可愛,車內座椅還是透過 3D 列印技術進行支撐,相當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