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釋出 Tesla 電動機車可能樣貌,融入新皮卡設計風格!

2019/12/19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udget Direct

今年 Tesla 發表旗下首款電動皮卡 Cyber​​truck,獲得極高討論度,近日外媒《Budget Direct》更釋出一系列的預想圖,顯示出未來 Tesla 可能推出的全新車種,其中包括競爭激烈的電動機車,以及小鋼炮車型。

Tesla 電動機車

Tesla 電動機車可能樣貌。

許多機車大廠近年來都積極開發電動二輪作品,而外媒也釋出 Tesla 電動機車可能樣貌,可以明顯看到 Cyber​​truck 的線條元素,配合上品牌相當成熟的電池技術,預計能擁有驚人的性能表現與續航能力。

但先前執行長 Elon Musk 被問到是否跨足電動機車領域時表示,自己曾經有 8 年的機車生涯,但在 17 歲時差點因此被貨車撞死,導致相當大的陰影,所以 Tesla 暫時不會有電動機車出現。不過隨著市場需求變化,並非完全不可能。

Tesla 小鋼炮

Tesla 小鋼炮車型。

雖然現在全球市場都在瘋 SUV,但小型掀背車仍存在大量支持者,其中性能突出的鋼砲車款更是受到車迷歡迎,因此外媒嘗試繪製 Tesla 性能小鋼炮的外型,相當緊湊的車身以及超低的底盤高度,都透露出濃厚的性能味。

Tesla 雙人座越野沙灘車

Tesla 雙人座越野沙灘車。

事實上先前執行長 Elon Musk 就曾透露過開發雙人座越野沙灘車的想法,只是目前尚未有明確開發資訊,而根據外媒繪製的可能樣貌,不僅能作為沙灘車,還可以是多功能車款,外型小巧可愛,卻具備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