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看 1000 匹!Aston Martin 將打造 Rapide 電動版

2015/04/05 16:46 文/記者張慶輝    圖/Aston Martin提供

目前純電動車的翹楚非 Tesla 莫屬,其 Model S 的極致性能版本 P85D 擁有 691 匹馬力及四輪驅動架構,更是勝過許多豪華品牌的性能房車。不過 Aston Martin 不打算讓 Tesla 囂張太久,近期透露了他們的 Rapide 電動版計畫,動力預計上看 1000 匹,將把電動車的性能指標推向另一個高峰。

Aston Martin不讓Tesla專美於前,將開發電動版本的Rapide,動力上看1000匹!

Aston Martin 的 CEO Andy Palmer 近期接受《AutoExpress》專訪時說道,目前研發單位正透過模擬的方式進行可行性評估,動力的組成預計將會有前軸和後軸馬達組成的四輪驅動,兩者能迸發出 1000 匹的最大馬力,加上大量的電池,使續航力高達 200 英里(約 320 公里)。

在基於現行Rapide的架構下,以兩組電動馬達分別驅動前後軸,加上大量電池,性能與實用性將能兼得。

除了技術上的評估外,Aston Martin 也在對 Rapide 電動版的銷售可行性進行評估,如果成真的話,定價約會落在 20 萬英鎊(約新台幣 923 萬),雖然 Tesla 目前售價僅 10.5 萬美金(約新台幣 325 萬),不過 Aston Martin 的英倫奢華工藝、動力也大上了 309 匹,相信愛好科技又講究品味的多金買家已經在摩拳擦掌了。

雖然售價貴上一截,但畢竟Aston Martin的作工更為細膩,動力也大上許多,若成真將會是超豪華級距的第一台純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