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F12 M 諜照曝光! 預告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5/06/02 11:3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Ferrari 於 3 年前才發表過擁有 730 匹馬力的 Ferrari F12 Berlinetta,如今又很快地推出進階版車型,目前暫名為 F12 M,預計將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中正式亮相。

Ferrari很快地推出進階版車型,暫名為F12 M,預計將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WorldCarFans》報導,Ferrari F12 M 擁有與 F12 Berlinetta 極為相似的外觀設計,但大量的偽裝貼紙緊緊包覆住車輛的尾端,外媒猜測 F12 M 的尾部將很有可能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特別設計,以及全新打造的後保桿以及後擾流板。

大量的偽裝貼紙緊緊包覆住車輛的尾端,外媒猜測F12 M的尾部將很有可能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特別設計。

根據消息指出,Ferrari F12 M 將有望搭載 6.3 升 V12 引擎,至少可壓榨出 750 匹的最大馬力,較目前 F12 Berlinetta 所搭載的 6.2 升 V12 引擎、擁有 730 匹最大馬力性能再往上提升一些,但扭力部份目前仍不得而知。

Ferrari F12 M將有望搭載6.3升V12引擎,可壓榨出750匹的最大輸出馬力。

Ferrari F12 M 預期將會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正式發表,屆時將可知道更多詳細的相關資訊。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