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高級品牌小型 Crossover》Audi Q3 1.4 TFSI 試駕

在一般市區道路走走停停,本車輕快有力的起步反應相當受用,同時精準銳利的掣煞反應也讓人深具信心。當駛上快速道路或高速公路時,豐沛的再加速反應讓你開起來感覺充滿快意,沈穩紮實的懸載調性讓你充分掌握路面回饋的訊息,優異的車室隔音則將風切聲與路面噪音有效阻隔,盡享 Premium 品牌小型 Crossover 的舒適愜意。

這輛Q3 入門車的加速性能尚稱不惡,其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8.9秒,足敷一般人日常用車的需求,行車動態表現則維持Audi一貫穩健紮實的調性。

坐進車艙,Q3 1.4 TFSI 的內裝鋪陳也不會讓人失望,中控台和排檔座規劃得非常駕駛人導向,搭配視覺感出眾的 Aluminium Satellite 飾板,看起來冷冽而高雅,高級車的價值感油然而生。車上標配 MMI 多媒體控制介面,結合全車 8 支揚聲器的原廠 Concert 音響系統,提供超乎預期的聆聽效果。

儀表控台造型簡鍊且十分駕駛人導向,黑色基調的內裝塑料與皮質座椅,搭配Aluminium Satellite鋁合金飾板,讓整個座艙氛圍顯得十分冷冽。

車上標配 MMI 多媒體控制介面,結合全車 8 支揚聲器的原廠 Concert 音響系統。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460公升,將後座椅背傾倒更可一舉擴充至1,365公升,可惜的是整體平整度不夠理想。

Audi Taiwan 將 Q3 1.4 TFSI 前驅車開出 165 萬的售價,其價位與性能直接對上 BMW X1 sDrive18i 後驅入門款,更要比賓士 GLA 200 足足便宜了 20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