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w Grand Vitara JP 征服.開始

2013/03/18 15:57 提供/Suzuki

SUZUKI 推出純正越野血統的 New Grand Vitara JP,具備全時四輪傳動系統,配備旋鈕式電子切換加力箱可簡易設定四輪傳動模式,再搭配鋸齒式四速自動變速系統,面對各式泥濘或崎嶇陡峭路皆游刃有餘。搭載的 VVT 2.4 升 DOHC 16V 引擎,可輸出最大 165.8 匹馬力,動能表現極為優異,而強勁的扭力更可發揮山路或高速下轉彎的加速度,實踐駕馭的無限可能。

誰說越野車款僅能侷限傳統的剛毅外觀?New Grand Vitara JP 具都會風格濃烈的精緻外表,其剽悍十足的全新前保桿設計,以鍍鉻水箱護罩創造獨特個性的正面視覺。改款後的燻黑頭燈,更給予了 New Grand Vitara JP 一雙炯炯有神的自信雙眼。另外,除了全新的鋁圈樣式打造更具陽剛的特性之外,車側加入鍍鉻飾條更著實提升立體化流線感,全新風貌完美體現越野王者的霸氣姿態。

源自日本原裝進口 New Grand Vitara JP,以嵌入式梯形車架打造一體成型的單體式車身,其高剛性、輕量化的車體結構能有效抗擊越野行駛的強烈衝撞力;全車標配 6 具 SRS 輔助氣囊,除了雙前座與車門輔助氣囊外,前後車窗更配備輔助氣簾的周密防護。針對主動防護科技,SUZUKI 更貼心引進 BOS 煞車優先系統,當行駛過程駕駛人同時急踩煞車與油門時,智慧科技將優先處理煞車訊號;而 ESP®電子穩定系統能自動偵測各種行車狀況,隨時穩定車身以降低行駛打滑的危險性;另外三合一煞車系統(ABS+EBD+BAS)更能緩和意外撞擊並快速穩定速度,在乘車安全上提供相當高度的保障。

如此領先群倫的日本原裝進口 New Grand Vitara JP,2013 年式提供消費者更多款的車色選擇,全新引進具新穎化質感的「野性棕」也將與大家見面!撼動世界掌聲的越野系 New Grand Vitara JP 即刻征服您對 SUV 的苛求眼光。更多資訊歡迎電洽客服專線 0800-098-3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