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動軸蓋沒裝被開單不滿 男子上臉書質疑員警專業度惹議

2020/11/05 18:35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

20 多歲張姓男子 1 日下午騎乘機車行經新北市汐萬路三段 11.4 公里處,往五指山方向時,因傳動軸蓋未裝被警攔查、開罰單,張男認為自己並未違規,在臉書上 PO 文質疑員警專業度,引發熱議。汐止警方今指出,該機車傳動軸蓋確有鏤空情形,恐造成異物進入引發危險,依法告發並責令檢驗,並無不法,且分局今年已針對該向違規開出 620 張罰單。

警方認為張男的機車傳動軸蓋鏤空,已經觸犯規定,依法告發。(記者吳昇儒翻攝)

張男在臉書上 PO 文指出,自己騎乘經五指山山路時,遇到警察攔檢,先是被質疑後照鏡裝在手把下端,又問排氣管是否有問題,最後又問為何沒有安裝傳動蓋,害自己得要浪費時間驗車申訴,就因為警員的專業知識不足。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交通組今日下午出面說明,在場均為受過專業訓練的交通警察人員,且查閱現場取締警員密錄器顯示,並沒有不法事宜;現場取締照片也顯示,張男騎乘的機車傳動軸蓋確實有鏤空,明顯違法才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18 條 1 項告發,而分局今年已經針對該法規開出 620 件,並非針對張男開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納智捷旗下車款現身南美洲

Toyota 新車發表會,可能是 Camry 或 Sienna

自動駕駛賽車進行賽道測試,開跑後結果讓人尷尬(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