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拉力賽新手上路,領航員爆笑開罵!

2015/02/21 13:2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要在拉力賽中贏得比賽,駕駛與領航員之間的默契是相當重要的,過去也有許多的好榜樣,包括英國車手麥克雷與格里斯特,不過印度有一對賽車夥伴對話相當與眾不同,領航員激動的反應令人發笑。

Mitsubishi Evo X(圖片來源/Mitsubishi)

印度這對夥伴光組合就相當有意思,駕駛 Samir Thapar 是一位很有錢的企業家,說起賽車技巧,它也許更會的是賺錢,而他的領航員 Vivek Ponnusamy 則是一位賽車經驗豐富的專家,同時也是 Samir Thapar 的員工。

過程中不知是兩人默契還不夠,或是溝通上的問題,駕駛 Samiry 在操作上有些生疏,而領航員 Vivek 則顯得相當激動,從一開始起跑後就鬼吼鬼叫個不停,時而鼓勵、時而發怒,中間還不斷吶喊著「Please!Please!Please!」,駕駛甚至飆出「shut up!」,賽程後段甚至喊著「你這樣會把車子給毀了!」,彷彿車上有個不定期炸彈一般,兩人的對話反應相當好笑!

最後結果可想而知,即使有最棒的後勤部隊以及高性能的 Mitsubishi Evo X 賽車,終究還是在印度全國錦標賽的賽事中輸給一輛普通的 Mahindra SUV,最後領航員自行將該短片上傳至 YouTube,過程中爆笑的對話也讓網友笑不停。

Mahindra SUV(圖片來源/Mahindra)

從影片當中可以了解到領航員的重要性,通常領航員都會依據之前的紀錄來提示路況,或是哪裡要轉彎以及相關比賽資訊等,若要當一個領航員必須要由絕對的耐心及勇氣。而車手要做的就是依照領航員的指示在最安全的情況下,以最快的速度開向終點,因此只有在兩人的合作無間下才有可能贏得比賽。

來源:Road & Tra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