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4 小時營業摩托車洗車場太吵 害鄰失眠要賠錢

2021/06/25 16:0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

王姓男子在三民區開設的 24 小時摩托車自助洗車場太吵,要賠 3 萬元給鄰居。(翻攝洗車場臉書粉專)

王姓男子在三民區開設摩托車專屬的自助洗車場,由於是 24 小時營業,洗車場內的高壓水槍、風槍產生擾人噪音,鄰居投訴無門,只好提告求償 10 萬元,高雄簡易庭審理時,王男沒有出庭替自己答辯,法官根據相關事證,判他應賠 3 萬元。 

判決指出,王姓男子經營的摩托車專屬自助洗車場,因評價不錯,常吸引摩托車友到洗車場裡聊天聚會順便清洗愛車,但洗車場是 24 小時營業,場內的高壓水槍、風槍運作時產生擾人噪音,讓周遭鄰居苦不勘言。

住在洗車旁的徐姓女子因長期飽受噪音困擾,失眠無法入睡,精神嚴重受損,她多次致電洗車場溝通,還報警處理,但洗車場均未改善,徐女認為,王男放任客人自行操作,且未有員工在場管理,噪音已侵害到她的權益,因此提告求償 10 萬元。 

高雄簡易庭審理時,王男沒有出庭替自己答辯,事後也沒有提出書狀作任何聲明或陳述,法官根據徐女提出的相關事證,認定洗車場為 24 小時營業,於一般人需安靜環境為夜間休息或就寢的時間仍繼續營業,製造噪音滋擾已超出一般人社會生活所能容忍的範圍,因此判他應賠 3 萬元,可上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失去轉向能力恐撞車!美 Nissan 宣布召回 13.8 萬輛 Sentra 

台灣車流量大減有數據?用油量資料解密

CR-V 與 City 將召回,問題出在燃油汞浦內的葉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