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峽台七乙線取締違法 一夜查獲超速11件、噪音車4件

2021/09/18 09:30 文/記者翁聿煌    圖片來源/警方提供

中秋連假,警方取締違法不休息,新北市三峽警分局為遏止轄內台七乙線噪音機車車聚、夜遊及違規改裝歪風等行為,17 日中秋連假前夕,與新北市環保局人員合作,於三峽大埔國小前執行聯合稽查取締噪音車輛暨防制危駕勤務,並於沿線執行機動測速照相,短短 4 小時攔查 65 部汽機車,取締噪音車 4 件、超速 11 件、無照駕駛 1 件。

中秋假期前夕,警方與環保局取締違法超速及噪音車輛。(警方提供)

台七乙線為新北市三峽區通往桃園角板山、石門水庫的山區道路,道路蜿蜒、沿途風景秀麗,但也成為汽機車駕駛車聚和競速的喜愛路線,尤其遇逢寒暑假、連續假日,改裝車噪音晚間呼嘯而過,既容易發生危險,又擾人安寧,成為警方連續假期的重點治安工作。

三峽分局長許芳毅表示,連假期間沒有執法空窗期,行車應注意安全與遵守交通規則,轄內風景區易為人潮及車輛聚集之處所,除了持續取締改裝車體及嚴重超速外,也會在沿線增派路況查報人員確保交通順暢,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防制交通事故發生。

警方表示,18 日上午 6 點至 12 點中秋連續假期第 1 天,三鶯交流道南下匝道實施高承載管制措施,3 人以上及特定車輛才准駛入國道,呼籲用路人提前上路或改道行駛,警方也將針對交流道及轄內風景區周邊道路加派警察及義交實施交通疏導,讓民眾過一個交通順暢的中秋連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