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高速公路限速爭議再起!4 屆 F1 冠軍車手跳出來支持

2021/10/11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在全球公路上,佔據重要地位,但也因為無限速這特點,讓它在近幾年的環保議題中飽受德國綠黨批評,提議取消無限速,近期就連曾經連續 4 年拿下 F1 方程式賽車冠軍的車手 Sebastian Vettel,也支持這項決定,更稱「這是明智之舉」。

連續 4 年 F1 冠軍車手 Sebastian Vettel,支持取消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圖片來源:Sebastian Vettel Instagram)

德媒《auto-motor-und-sport.de》報導,Sebastian Vettel 接受採訪時表示,這跟個人感受無關,這是要看大局的。

Sebastian Vettel 認為限速可以減少近 200 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限速還能讓道路更安全一些。對他而言,想要測試極限,賽道才是最好選擇,因為那邊不會危害他人。

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其實也不是全部都無速限。

事實上 Sebastian Vettel 在之前德國聯邦投票時,就投給支持取消無限速的綠黨,就可看出他對於限速這議題的支持。他更希望德國可以取消無限速,這樣能替其他國家樹立榜樣。

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並非全部無限速,而是在車流量較小的地方才有無限速設計,這也讓愛車人士,來這裡將自己愛車的實力徹底發揮。

Sebastian Vettel 曾經從 2010 年到 2013 年於紅牛車隊時,連續四年拿下 F1 方程式賽車冠軍,2015-2019 年曾在法拉利車隊,2021 年轉到 Aston Martin Cognizant F1 Team 車隊。

【Honda Fit 第四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LX 最強霸王級車型將登場

台灣新車今年前 3 季新車銷售 15 強公布

Kymco 推平價版 KRV 搶進市場!但關鍵 2 配備遭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