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Lexus 再度停止 NX 接單 台灣和泰:目前無停止接單規畫!

2022/07/07 18:1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本 Lexus 官網上近日出現最新公告,剛剛大改款的 NX 車系暫停接單,原廠指出,由於該車款大受好評,如今收到的訂單數已經遠超生產能力,因此日本市場已暫停接單,不過台灣方面,和泰指出目前暫無停止接單的規畫。

日本 Lexus 再度停止 NX 接單,而台灣方面目前並未受影響。

由於疫情以及晶片短缺影響,導致 Toyota 與 Lexus 多個工廠都面臨停工、減產,因此面對龐大的新一代 NX 訂單,日本 Lexus 表示,目前已經超過生產能力,只好暫停接單,後續會視生產狀況進行通知。

此次日本停止接單,台灣市場方面,總代理和泰表示,目前仍在積極向日本原廠爭取更多配額,同時日本方面也尚未指示台灣停止接單,因此消費者仍可以繼續下訂。不過交車時間方面,需視全球領組件供應狀況而定。

台灣 Lexus 目前接單量已達 9,500 張,並持續接單中。

而目前台灣新一代 NX 的接單數方面,據原廠說法已來到約 9,500 張,目前已交車約 4,500 輛,意味著還有 5,000 張左右訂單有待消化。至於各車型佔比方面,以 NX 200 最高,約佔 60%,而 NX 350h 則約 25%,其餘車型各佔 5%。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