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更猛的小鴨要來了?Toyota 總工程師透露:300 匹馬力 GR Yaris 開發完成

2022/09/15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GR 性能車系近期又新增一名 GR Corolla 大將,其 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 的性能表現也獲得外媒好評。這也讓外媒好奇,先推出的 GR Yaris 是否也能有 Morizo Edition 呢?Gazoo Racing 總工程師已證實此事。

Toyota Gazoo Racing 總工程師接受外媒採訪,表示 300 匹馬力的 GR Yaris 已經開發完成。

外媒《Autocar》採訪了 Gazoo Racing 總工程師坂本直之(Naoyuki Sakamoto),確認了原本 257hp 馬力的 GR Yaris 也將會有 300hp 馬力與 295lb-ft 的版本,

坂本直之也確認 GR Yaris 將有足夠的空間容納 Rolla Morizo 的密齒比變速箱,另外也會進行輕量化,拆除後座座椅,也取消各種舒適配備,只會保留基本的單區空調與中控音響介面。

六速手排仍是最核心關鍵,但還會進行車內輕量化作業。

這些改變,將讓 GR Yaris Morizo Edition 可以在不到 4.5 秒內,完成 0-96km/h 加速,而時速更可超過 248km/h。 

坂本直之承認,開發工作部分都已經完成,只是仍在等待上級的批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媒大膽預言:Jimny 明年 1 月將推出

Mazda CX-60 日本先賣柴油輕油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