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執行長將換人做?董事會爆料馬斯克已有接班人選!

2022/11/19 11: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法新社

身為目前電動車龍頭 Tesla 的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Elon Musk 已經多次傳出要退下執行長位置,但始終沒有官方消息證實,不過近日董事會成員指出,Elon Musk 已經有繼任人選。

Tesla 董事會成員爆料,首席執行長 Elon Musk 已找好繼任者。

根據 Tesla 董事會成員 James Murdoch 的說法,Elon Musk 已經向董事會透露未來繼任首席執行長職務的可能人選。此消息一出隨即引起多方猜測,其中可能是 Elon Musk 轉而擔任 Twitter 執行長。

事實上 Elon Musk 從一開始就不想擔任 Tesla 首席執行長,甚至對於自己的 SpaceX 投入更多心力,並且 Elon Musk 旗下還有其他公司,卸下 Tesla 的 CEO 職務,能夠更專注於其他產業發展。

另外對於大型企業來說,CEO 進行改朝換代是相當常見的事,而 Elon Musk 提前指定接班人的行為,能大幅降低風險並且順利完成過渡,不過目前仍未確定 Elon Musk 何時會正式辭去 Tesla 執行長一職。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