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得像 Prius 與 Crown 綜合版!Toyota Camry 大改款預想圖曝光

2022/12/18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Camry 歷經八個世代,儘管在休旅車浪潮下,原本的對手都陸續退出市場,Camry 依然屹立不搖,對於下一代的 Camry,Toyota 原廠至今仍保密到家,不過外媒對於 Camry 期望高,搶在 Toyota 之前,先透露一組可能的 Camry 樣貌讓車迷期待。

外媒預測的 Camry 大改款樣貌,有 Prius 與 Crown 的設計元素。(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可以發現外媒《Carscoops》貼出的這組 Camry 下一代預覽圖,很明顯參考了 Prius 與 Crown,迴旋鏢式的 LED 日行燈,搭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上半部與 Prius 相似,梯形的下氣壩則與 Crown 相似。 

四個輪胎則更向四周延伸,讓整輛車即使在靜止狀態,也有動感視覺。

外媒預估,Camry 第九代會採用 TNGA-K 平台的改良版,其原因在於房車市場微縮,以及資金都已經轉向開發電動車的緣故,Honda Accord 也是相同的狀態。 

動力方面,3.5 升 V6 引擎將正式退出,改以 2.4T 渦輪四缸引擎,可提供 265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 Hybrid 油電動力,可提供 335 匹綜效馬力。

Camry 已經有八個世代,圖為美規版。(圖片來源:Toyota)

根據業界人士判斷,Camry 大改款預計會在 2023 年推出,預計會遇上 Honda Accord、Nissan Altima、Hyundai Sonata 等同級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Volvo 多款插電式油電車召回

三陽明年度新車價格將大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