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遭到全面抵制?Tesla 與推特 CEO 職務可能都不保!

2022/12/20 0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路透社

身為 Tesla 創始人與 CEO 的馬斯克(Elon Musk),隨著收購推特(Twitter)並兼任執行長後,就引發一連串爭議,近日 Tesla 第 3 大個人股東廖凱原呼籲馬斯克辭去 CEO 職務,同時推特也出現同樣的呼聲。

馬斯克不管是在 Tesla 或 Twitter 都面臨被罷免 CEO 的處境。

印尼的美籍華裔商人廖凱原是 Tesla 第 3 大個人股東,所擁有的 Tesla 股票與股票期權價值約 34 億美元,近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認為 Tesla 目前沒有在職的 CEO,品牌現在需要一位像蘋果庫克(Tim Cook)一樣的人接手。

Tesla 第 3 大個人股東呼籲,希望馬斯克辭去 CEO 職務。

尤其是收購推特後,馬斯克關注焦點轉移,讓 Tesla 的投資者更加擔心車廠經營狀況,而根據先前統計,Tesla 今年股價已經累計下跌 62%,因此廖凱原呼籲,馬斯克應該盡快辭去 CEO 職務並推出繼任者。

馬斯克發起的是否卸任推特執行長的投票,有近 6 成贊成。

推特這邊,自從馬斯克收購後就風波不斷,隨後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發起「是否應該卸任推特負責人」的投票,累計超過 1750 萬票,卻有近 6 成都希望馬斯克卸任,而在投票開始前,馬斯克就承認會遵守投票結果。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