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 SUV 特別不一樣!專為都會短途通勤而生

2022/12/24 09:40 文 /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te

由於各國都會區經常面臨塞車問題,因此許多針對短途行駛、小巧靈活的代步工具應運而生,而日前 Mate 推出一款名為「SUV」的電動三輪車,相較於電動自行車還多出行李廂空間,並獲得 2023 德國設計大獎肯定。

Mate 推出一款名為「SUV」的電動三輪車,專攻都會短途通勤市場。

這款名為 SUV 的電動三輪車,搭載可以產生 90 牛頓米的電動馬達,極速來到 25km/h,所搭配鋰電池組的最大續航里程達 100 公里,對於都會區短途代步已經足夠,附帶的行李廂容量為 210 公升,還能選配雨遮配件。

車架高達 90% 鋁合金打造,並且 3 顆車輪可以按照道路環境需求,更換公路胎或越野胎,同時還搭載有碟煞確保車輛制動能力,Mate 還為其導入 4G 網路連線,能透過 APP 追蹤車輛位置,也能協助查看電量、路線規劃等。

Mate SUV 獲得 2023 德國設計大獎肯定,並且已經開放接單預購。

近日 Mate SUV 獲得 2023 德國設計大獎肯定,原廠也已經開放接單預購,能在 Mate 官網支付 49 歐元(約 1,600 元台幣)訂金,隨後再付正式售價 6,499 歐元(約 21.2 萬元台幣)的差額,預計明年 11 月開始交車。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