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客製化工藝的另類展現!Bugatti 碳纖維超跑酒盒堪稱藝術品

2023/01/26 10: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ugatti

各家超跑大廠除了擅長打造速度機器,通常也都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讓車主可以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而 Bugatti 除了超跑領域之外,還將客製化服務延伸到生活之中,推出擁有旗下超跑造型的碳纖維香檳收藏盒,有如打造藝術品一般的絕妙工藝,也成為 Bugatii 客製化服務的另類展現。

Bugatti 將客製化服務延伸到生活之中,推出擁有旗下超跑造型的碳纖維香檳收藏盒。

此套名為“La Bouteille Sur Mesure”香檳收藏組是由特製酒盒、Champagne Carbon 碳纖維瓶身與頂級香檳等三大元素組成。其中,酒盒外殼採用與 Bugatti 超跑相同的碳纖維預浸料打造,提供 Mistral、Bolide、Divo 或 Chiron 等 Bugatti 超跑造型選擇,並透過精巧工藝,將每輛車的設計精髓都如實呈現。

碳纖維酒盒外殼提供 Mistral、Bolide、Divo 或 Chiron 等造型選擇。

在此同時,盒內設計也十分講究,內襯特別採用與全球僅有一輛的 La Voiture Noire 同級的 Havana 棕色皮革製成,搭配上可保持冷空氣循環的 14 具頂級風扇,確保香檳能維持在完美的保存溫度。

至於在香檳部分,Bugatti 則提供了 3 款擁有碳纖維瓶身的 Champagne Carbon 香檳可做選擇。

內襯採用與 La Voiture Noire 同級的 Havana 棕色皮革製成,並設有可維持溫度的冷卻風扇。

有如打造藝術品一般的絕妙工藝,成為 Bugatii 客製化服務的另類展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微型電動二輪車市場不到台幣 3 萬元騎回家

轉子引擎解決里程焦慮!Mazda 電動休旅續航力提升逾 2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