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熱門房車 Elantra 小改款帥氣登場!開價台幣 50 萬起搶攻市場

2023/03/15 11:5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過去曾以國產身分在台繳出優異銷售成績的 Hyundai Elantra,雖然已退出台灣市場,但在海外仍持續發展,近日原廠宣布小改款 Elantra 在韓國正式上市,不僅外型內裝皆有所調整,並新增科技配備提升便利性,新車當地售價為 1960~3263 萬韓元,約 46~77 萬元台幣。

Hyundai 在韓國發表小改款 Elantra,全新動感面容更加吸睛。

在 7 代車型以新世代設計語彙所建構的前衛外型之上,小改款 Elantra 則是透過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LED 頭燈組,以及運動式樣前保桿,打造出全新的動感面容,同時護罩上緣也新增一道橫貫飾條,與車尾的 LED 橫貫式尾燈相呼應。

新款後保桿則運用大面積防刮材質與銀色飾條營造層次感,並進一步提升動感氣息,而全新的 17 吋雙色空力鋁圈也為整體外型增添亮點。

新款運動化後保桿展現動感氣勢,橫貫式尾燈也有極高的辨識度。

車內則是維持雙 10.25 吋螢幕的數位化設計,更新重點在於加入內建行車記錄器、手機數位鑰匙、無線充電座與後排加熱座椅等科技配備,強化科技便利性與乘坐舒適度。同時也將 Hyundai Smart Sense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儀表與中央觸控螢幕同為 10.25 吋,建構起數位化駕駛介面。

小改款 Elantra 在韓國提供 1.6 升自然進氣、1.6 升 LPi 天然氣與 1.6 升 Hybrid 油電混合等多元選擇,動力輸出則維持既有水準,分別為 123 匹/15.7 公斤米、120 匹/15.5 公斤米和 141 匹/17.3 公斤米。

動力提供自然進氣、天然氣與油電混合等多元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