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準備進軍韓國!全新 EV-C1 大型電動速克達亮相

2023/04/03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ideapart

身為台灣電動機車霸主,Gogoro 不僅在國內大受歡迎,也將電池交換技術向海外擴張,包括新加坡、印度與菲律賓等,積極與當地品牌合作,近日更於韓國展出一系列電動機車產品,其中更出現全新的 EV-C1 大型速克達。

Gogoro 於韓國參展,其中推出一款獨特 EV-C1 大型速克達。

今年韓國車展上,Gogoro 一舉展出旗下龐大電動機車陣容,從 Gogoro Delight、Viva MIX、Viva XL 等,以及品牌核心的換電站等,透露出將進軍南韓市場的意圖,預期之後便會傳出與當地企業合作的消息。

另外此次車展上,Gogoro 還展出一輛新車,名為 EV-C1,造型有別於品牌其他車款,擁有類似大羊的 Maxi Scooter 風格,體現更加堅固的線條,整體大小也遠勝 Gogoro 其餘車款,性能輸出達 9.5 匹馬力,續航里程近 100 公里。

Gogoro 有望進軍南韓市場,預期也是和當地廠商合作的模式。

目前 Gogoro 在海外市場的布局,新加坡與 Jardien Cycle & Carriage 合作;於印度則是找上電動機車共享平台 Zypp 達成協議,為其提供電動機車,最後則是菲律賓,與當地集團 Ayala Corporation 和電信業者 Globe 結成聯盟。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