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細節曝光!入門售價將比 Venue 更親民

2023/05/09 12:2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預告推出全新入門休旅 Exter,將以嶄新的 Outdoor 戶外風格進軍印度市場,近日原廠也釋出車型等級、動力編成與外觀造型等相關資訊,預估價格則落在 60 萬盧比,約台幣 23 萬元,比 Venue 當地售價 77.69 萬盧比更加親民實惠。

Hyundai 公布全新入門休旅 Exter 相關細節,預計 7 月正式發表。

原廠宣布 Exter 將提供 EX、S、SX、SX(O)和 SX(O)Connect 等 5 種車型選擇,根據外媒《Motor1》報導,由於其產品定位設在 Venue 之下,當地售價有望壓在 60 萬盧比,約台幣 23 萬元,比 Venue 當地售價 77.69 萬盧比(約 29 萬元台幣)更加親民。

Exter 擁有相當粗獷的外型設計,入手價格有望比 Venue 更加親民。

動力方面則規劃 1.2 升 Kappa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5 速手排或智慧自排變速箱,以及可使用汽油或天然氣的 1.2 升雙燃料四缸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詳細動力數據則有待原廠進一步公布。

而從原廠此回釋出的最新宣傳照來看,Exter 在方正外型之中,透過大量防刮材質與前後保桿的霧銀下護板,營造鮮明的 Outdoor 戶外風格,而分離式頭燈上方則以 H 形 LED 日行燈作為辨識特色,搭配懸浮式車頂設計,也進一步強化整體科技質感與動感氣息,Exter 預計 7 月在印度市場全球首發。

新車無偽裝照也在日前曝光。(圖片來源:翻攝自 Autocarindi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