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e:HEV 將登上麗寶賽車場!台本透露價格公佈時間點

2023/05/10 16: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先前已在台灣亮相的 Civic e:HEV,昨天宣布追加 500 台配額後,也開始準備媒體試駕,台灣本田也規劃將在媒體試駕的時間點,公布 Civic e:HEV 的正式售價。

台灣本田目前規劃 7 月初,舉辦媒體試駕,安排上麗寶賽車場體驗,除了將體驗到 Civic e:HEV 的全新動力表現,台灣本田也規劃 7 月 6 日當天,將正式公佈 Civic e:HEV 售價。 

根據目前台灣本田公布的 Civic e:HEV 配備,將會有 Honda SENSING、11 具 SRS 輔助氣囊、BOSE Centerpoint 高傳真環繞音響附 12 支揚聲器、上掀外滑式全景天窗、後座冷氣出風口、235/40 ZR18 寬胎面大尺吋低扁平比輪胎。 

動力則為 2.0L 直列 4 汽缸 Atkinson 循環 DOHC i-VTEC 缸內直噴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提供 184ps 最大馬力及 32.1kg-m 最大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菱今年將推 6 款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