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遲遲不發表跨界休旅?超跑品牌執行長親口坦承原因

2023/07/20 17: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cLaren

過往打造超級跑車的品牌,如 Porsche、Ferrari、Lamborghini,都因為推出跨界休旅,讓業績大幅成長。另一家超跑品牌 McLaren,去年也一度傳出要推出跨界休旅。但去年上任的執行長已經親口證實,在 2028 年之前「不考慮推出跨界休旅」。

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會有這樣的原因,在於 McLaren 在武漢肺炎爆發以來,財務上陷入困境,甚至必須出售位在 Woking 的總部以及多款經典收藏車款。

財務吃緊,讓 McLaren 短時間都不考慮推出跨界休旅應戰。

執行長 Michael Leiters 在 2023 年古德伍德速度節,親口向媒體證實「跨界休旅不是近期 McLaren 擴張的一部分,必須先改善目前的困境,才會決定開發跨界休旅」,他更指稱在 2028 年之前不會推出跨界休旅。 

外媒《Autoevolution》認為,若是等到那時候 McLaren 才要推出跨界休旅,其對手的產品都會更強勁,像是 Lamborghini 會推出第二代 Urus、Ferrari 的 Purosangue 與 Aston Martin 的 DBX 到時也會進行改款,各方面都更完善更強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3 新年式有望升級中控大螢幕

韓哥駕駛性能名車現身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