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片)化身「跨界小鴨」一年要賣 2 萬輛的關鍵在哪?Toyota YARiS CROSS 試駕

2023/10/05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休旅車才是王道」的台灣市場,從中型休旅到跨界休旅,車款選擇相當多。Toyota 本來就有進口的 RAV4 與國產的 Corolla Cross,並且都順利地成為前任現任神車。在 Yaris 停產停售後,以非常合理的操作,用「跨界小鴨」YARiS CROSS 來搶攻小型跨界休旅市場。和泰汽車替 YARiS CROSS 一年 2 萬輛銷售目標,相當看好小型跨界休旅市場的潛力。

Toyota 想用 YARiS CROSS 搶下台灣小型跨界休旅冠軍寶座。

LED Bi-Beam 頭燈是 YARiS CROSS 全車系標準配備。

這裡看 Toyota YARiS CROSS 相片集

YARiS CROSS 有著類似 RAV4 的身形,以及與 Corolla Cross 相似的車頭,把老大哥的優點全都直接搬過來,YARiS CROSS 都配備 17 吋鋁圈,差別在於潮玩版是雙色切削鋁圈,潮玩版還多了銀色擾流底板、銀色車側飾條、車頂行李架,都替 YARiS CROSS 增加不少小車難得的氣派感與越野儀式感。

17 吋雙色切削鋁圈,輪胎尺寸 215 / 60 R17。

銀色擾流前底板

銀色擾流後底板

LED Bi-Beam 頭燈、LED 日行燈與 LED 後霧燈都是全車系標配,身為 YARiS CROSS 最貴車型,潮玩版再增加 LED 前霧燈,後視鏡還有迎賓的照明功能。 

潮玩版的配備裡,足感應電動尾門是最有價值的一項,帶著 Keyless 在車尾,單腳在後保桿下方輕甩,尾門就會自動開啟,實測多次都成功,便利性非常高。 

從 Yaris 開始就一直強調的大空間賣點,YARiS CROSS 延續這個賣點,後座沒放倒就有 458 公升,隔板下面取消備胎後,又可以擺放登機箱尺寸的物品,有些比較私密的個人物品就很適合放在這。不過 3 車型都沒標配行李遮板,需要另外購買。 

458 公升的後行李箱,隔板下方也還有備胎取消後的額外空間。

足感應電動尾門只有潮玩版才有,

↓↓不同於 RAV4 與 Corolla Cross 的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