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 Kuga 吹起反擊號角!傳 1.5 升渦輪將搭 ST-Line 運動套件

2023/10/24 14: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在多款國產休旅陸續推出的情況下,今年銷量明顯下滑的 Ford Kuga,將以新年式車型進行反擊,來自網路傳出的資訊顯示,1.5 升的 Kuga 也將會有 ST-Line 車型可選。

福特 Kuga

目前福特販售的 Kuga,1.5 升的 Ecoboost 180 共有三個車型,分別為超質 X、旗艦與旗艦 X,只有 2.0 升 Ecoboost 250 才有 ST-Line X 車型可選。

消息指出,新年式 Kuga 的 Ecoboost 180 部分,將導入 ST-Line 車型,並具備 ST-Line 的外觀套件與內裝風格,這也是 Ecoboost 180 首次搭載 ST-Line。

1.5 升的 Ecoboost 180 共有三個車型,分別為超質 X、旗艦與旗艦 X。

以 Ecoboost 250 ST-Line X 來看,即換上專屬的運動化底盤調校、專屬霧黑蜂巢式格柵、專屬 19 吋鷹爪雙色切削鋁圈、專屬外觀運動化套件、運動碳纖維紋路內飾與炫紅縫線等。 

動力方面預料會是比照目前相同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提供 180ps/26.3kg-m 最大動力。

不過 Ecoboost 180 ST-Line 是否有望成真,仍待福特六和正式宣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怕中國車廠競爭    福斯高層:德國車未來設計會更大膽

Lexus IS 車系再新增入門運動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