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在台最貴車款!Kia 公布 EV9 預售成績:8 成車主選近 300 萬元頂規車型

2023/12/15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Kia 在 12/11 於台中歌劇院發表品牌在台最貴車款 EV9,為七人座電動休旅,雖然頂規 GT-Line e-AWD 預售價逼近 300 萬元,但根據 Kia 今天公布的預售首日成績,在 6 小時已經有超過 200 張訂單,超過 8 成都選擇 GT-Line e-AWD。

Kia EV9

Kia 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12/11 當天晚上 6 點開始開放 EV9 預售,1 小時內就突破 100 張訂單,6 小時內突破 200 張訂單。

超過 8 成以上的訂單,都選擇預售價 299.9 萬元的 GT-line e-AWD,其中還有近 8 成訂單都選配六人座,有 6 成選配數位電子後視鏡套件。

EV9 的六人座,可依照車主的使用需求,選擇 Ottoman 尊榮座椅或第二排旋轉座椅。尊榮六人座椅提供第一、二排乘客一鍵傾倒放鬆功能;旋轉六人座除了可對外轉向 90 度之外,也能對內轉向 180 度,在停車模式下提供第二、三排乘客間的面向模式。 

六人座可依照車主的使用需求,選擇 Ottoman 尊榮座椅或第二排旋轉座椅

EV9 線上預訂從 12/11 晚上 6 點到 12/17 晚上 11 點 59 分,線上支付 3,000 元訂金,可獲得 V2L 車外電器電源分享、11KW 家用充電設備、UPOWER 一年免費無限快充、Samsung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原廠可攜式投影幕等贈品。

EV9 兩款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GT-line e-AWD 299.9 萬元,與 Earth RWD 的 279.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美國研究:雷達感測與攝影機花費最貴

中國車撞擊測試慘拿 0 顆星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