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na 新款將採雙馬達 Hybrid 動力!升級一體化座椅加上小餐桌

2024/01/16 11:2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擁有龐大身形、大 7 人座空間的 Toyota Sienna,不僅在北美市場大受歡迎,國內也以進口方式導入販售,近日新款車型的資訊已經在中國曝光,外觀維持不變的情況下,車內配備進一步強化,包括更舒適的座椅與功能,並搭載前後雙馬達 Hybrid 動力。

Toyota Sienna 新款車型已在中國工信部現身,外觀維持不變。

目前新款 Sienna 雖然已有申報圖在中國曝光,但外型與現行版本沒有差異,主要改動預期集中在車室內,包括第 2 排獨立座椅將導入全新一體式設計,擁有更為舒適的乘坐表現,並配有腿托、通風、加熱以及按摩功能,甚至提供可收納的小型餐桌。

第 2 排有望導入一體化頭等艙座椅,提供通風、加熱與按摩功能。

同時新款 Sienna 車尾出現 E-Four 標誌,意味著將搭載 Toyota 最新的電子四驅系統,動力維持 2.5 升 Hybrid 油電設定,但四輪驅動車型將採雙電動馬達,提供更為出色的動力輔助,同時油耗表現預期優化,提升 Sienna 的實用性。

台灣市場方面,引進美規車型,分別提供旗艦與鉑金版雙車型,具備 10 具安全氣囊與 TSS 2.0 系統加持,同時標配 QI 無線充電版、電動滑門、電動尾門、四區恆溫空調等,售價目前為 237 萬與 294 萬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