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迷們 這 10 部帥氣車片你追了嗎!

2016/02/10 16: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過年放這麼長的年假就是要看電影啊!相信許多車迷腦袋中一定有幾部必看的帥氣車片,趁著得來不易的愜意假期,將所有相關電影收編進口袋名單中,讓這年假過得超熱血!

【玩命關頭】: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1~7 集系列絕對是車迷必朝聖的熱血車片,有多個知名品牌都參與了電影的演出,超大咖演員如 Vin Diesel、Paul Walker 等的加持,加上超強卡司陣容如 Lykan Hypersport、Dodge Challenger R/T、Nissan GT-R、Mazda RX-7 等在這系列中帥氣奔馳的畫面,絕對是必看車片排名第一。

(圖片來源/Fast&Furious官網)

【玩命快遞】:玩命快遞(The Transporter)系列總共有 4 集,前 3 集的主角由超帥氣、精壯身材的動作影星 Jason Statham 所飾演,第 4 集則由英國饒舌歌手兼演員 Edward George Skrein 演出,出現在電影裡頭的車款以 Audi 為主打,穩坐德裔豪華品牌的 Audi 也因「從影」而大放異彩,不僅成功打入電影市場,更是深植車迷的心。

【烈火戰車 2:極速傳說】:說到有關車的香港電影,第一個浮現腦海中絕對是由鄭伊健、張柏芝、任達華主演的極速傳說,片中的賽車鏡頭與漂移畫面在當時掀起一陣發燒話題,且裡頭還出現兩部年輕人夢寐以求的夢想車款─五代 EVO.V、Impreza,熱血氛圍可想而知。

(圖片來源/Youtube)

【頭文字 D】:由周杰倫、陳冠希、黃秋生、余文樂領銜主演的頭文字 D 是改編自漫畫作品,裡頭最受注目的正是藤原拓海(周杰倫飾演)駕駛的四代前置後驅配置的 Toyota Sprinter Trueno GT-APEX(原廠代號 AE86),在片中擊敗不少性能好車如 Skyline GT-R,再來注意到的就是高橋涼介(陳冠希飾演)開的 Mazda Savanna RX-7(底盤代號 FC3S),在當時獨自一人拿下不少勝績。

(圖片來源/寰亞電影)

【終極殺陣】:終極殺陣(Taxi)是一部法國喜劇車片,一系列共有 4 集,算是最經典的飆速搞笑片,內容充滿了法式幽默與嘲諷戲謔的笑點,讓影迷與車迷在熱血之餘還能夠捧腹大笑,片中車輛相撞的場面非常多,導演營造出的撞車美學畫面,也沒有人因車禍而死掉,營造出法國車似乎挺耐撞特色。

↓↓點這裡看另外 5 部必看的帥氣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