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後沒有「爆胎」這字,因為免打氣輪胎真的要上市了!

2017/04/25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ridgestone

當輪胎因為異物而發生爆胎時,讓車主非常苦惱,只能想辦法找到可以協助打氣的管道,但未來打氣這件事,可能將成為過去。

Bridgestone 免打氣的 Air Free 輪胎,已經確定正式上市時間。

日本輪胎品牌 Bridgestone 其實在 2013 年東京車展時推出過免打氣的 Air Free 輪胎,但當時仍屬於概念階段,第二代的 Air Free 正式發表,這次真的可以上路。不同的是,這次第二代的 Air Free 是針對單車所設計。

Bridgestone 表示,由於許多日本民眾會以單車代步,此輪胎非常適合日本,同時這款輪胎也將在 2019 年正式上市,將搭上以環保為訴求的 2020 年東京奧運順風車。

第二代的 Air Free 是針對單車所設計,採再生原料製成,符合環保特質。

Air Free 為無胎壁設計的免打氣輪胎,使用沿著輪胎內側的幅條來支撐輪胎重量,採再生原料製成,符合環保特質,也與單車的零排放訴求相吻合,可支撐最高時速 37 英里(約 59 公里),承重可達 904 磅(410 公斤)。若 Bridgestone 能提高免打氣輪胎的承重問題,未來 Air Free 也有機會運用在汽車上。

【看更多】

未來的 Toyota 電動小車長怎樣?

不只爆胎將成過去,備胎也快消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