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規小改 Nissan X-Trail 登場,半自動駕駛系統入列!(內有相片集)

內裝方面換上運動化平底方向盤,以及質感更佳的內飾材質,較高規格的 Tekna 車型則有雙色皮革座椅、前/後排加熱座椅以及 BOSE 音響系統。特別的是,小改 X-Trail 後廂空間經過調整後,五人座版本容積從 550 公升提高到 565 公升,若將後排座椅全數打平,則可增加到 1,996 公升。

運動化平底方向盤以及質感更佳的內飾,小改 Nissan X-Trail 內裝質感顯著提升。

後廂經過調整後,五人座基本容積增加到 565 公升,將後排座椅全數打平後為 1,996 公升。

歐規 X-Trail 除自今年開始新增 177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外,基礎車型則搭載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有著 130 匹最大馬力輸出外,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前輪驅動,油耗更可跑出每公升 20.1 公里的最佳成績。汽油則只有 1.6 升渦輪單一選項,馬力為 163 匹表現,並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

歐規小改款 Nissan X-Trail 排定今年夏天開始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