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以為這只是單純的泡水 Ferrari !為何這輛 458 Italia 大家搶著要?

2017/09/04 15:2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opart

美國日前遭逢 13 年來最強颶風侵襲,導致德州與路易斯安那州等地,受到程度不一的災害影響,除建築物、人員都有損害外,泡水車一夕之間也爆增許多。大多數車主最後就只能把這些車輛報廢處理,或留下可用的零件。不過這輛 Ferrari 458 Italia 可就不一樣了,登上網路拍賣後競標價錢還挺不錯的!

年份才 2011 年,行駛里程不到 5,000 公里,這輛 Ferrari 458 Italia 若要直接報廢真得很可惜。

這輛日前在美國汽車拍賣網站出現的 Ferrari 458 Italia 雖然年份才 2011 年,且行駛里程只有 2,627 英里約為 4,227 公里,不過因為泡水後價值大貶,若報廢又太浪費,就刊上拍賣網站給有需要的人競標,沒想到才短短幾天時間,競標金額已經來到 8.3 萬美元(約 250 萬元台幣),未來有機會再向上增加。

大家對泡水車絕對是敬而遠之,不過這輛 Ferrari 458 Italia 在拍賣網站上的競標價格已經來到 8.3 萬美元。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 Ferrari 458 Italia,為品牌中的暢銷車款之一,搭載 4.5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 570 匹與 55.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表現。直到 2015 年後繼車款 488 GTB 問世後,458 Italia 功成身退並消失在產品線。同時 Ferrari 也出現重大改變,那就是渦輪增壓引擎,逐漸成為旗下車款主力。

這具 4.5 升汽油引擎,為 Ferrari 最後市售的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現在渦輪當代的環境中,更具有收藏價值。

現在還想要買到自然進氣的 Ferrari 車款,除了頂級 12 缸車型如 812 Superfast、四座跑車 GTC4Lusso 之外,早已沒有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選。這也讓市面上的 458 Italia 更顯珍貴,就算這輛白色 458 Italia 泡過水,但對知情的人來說仍是塊珍寶,且外觀也沒有什麼嚴重損傷,若能修復行駛未來搞不好還有增值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