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汽車品牌銷售 TOP 10,Honda 表現相當驚人!

2017/11/21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每年各大汽車集團在年底時,總會力拚銷售龍頭的寶座,其中又以 Toyota 集團與 Volkswagen 集團的競爭最激烈,而國際知名市調研究機構《Focus2Move》日前發布 2017 年前三季的品牌排行榜,不過是以單一品牌進行排名,並非是採用集團統計。

國際知名市調研究機構《Focus2Move》日前發布 2017 年前三季的品牌排行榜,不過是以單一品牌進行排名,並非是採用集團統計。

根據 2017 年前三季的銷售表現,目前已經達到 6930 萬輛,有望超越去年 9400 萬輛的紀錄,再創歷史新高,而在單一品牌銷售表現方面,以日本大廠 Toyota 的表現最為亮眼,前三季就累積 657 萬輛,比起去年同期增長 3.8%,排名第 2 的則是 Volkswagen,累積達 486 萬輛。

2017 年全球單一品牌銷售 TOP10(完整榜單請點此)

1.Toyota

2.Volkswagen

3.Ford

4.Honda

5.Nissan

6.Hyundai

7.Chevrolet

8.Kia

9.Renault

10.Mercedes-Benz

其實對比去年同期,這份前 10 名榜單的變動不大,不過 Honda 今年在 Civic、CR-V 等重要車款相繼大改款的帶動下,成功繳出亮眼成績單,前三季已經累積 386 萬輛,成長幅度更是前 10 名中最高的,達到 10.1%,超越 Nissan 達到第 4 名,至於韓國車廠雖然今年排名沒有變動,但在銷量上都較去年降低許多。

若延伸到汽車集團之間的競爭,Volkswagen 集團的優勢就較為明顯,旗下許多品牌都擠進前 25 名。

不過《Focus2Move》所整理的榜單為單一品牌排名,但若延伸到汽車集團之間的競爭,Volkswagen 集團的優勢就較為明顯,旗下許多品牌都擠進前 25 名,而 Toyota 集團卻只有一個品牌獨撐大局,要想搶下銷售龍頭寶座,較為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