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發表 Concept 101 概念重機!古董車展上亮相

2015/05/24 15:0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於今年 5 月份展開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發表一輛全新的概念重機 Concept 101,在六缸引擎的加持下,讓 101 擁有不同凡響的動力表現。

BMW於今年5月份展開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發表一輛全新的概念重機Concept 101。

BMW Motorrad 推出的 Concept 101 重機象徵著代表二輪的優雅、強大、與豪華,並以裝置在機側的邊箱為主要亮點,且全車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包覆,以及木框架做為鑲邊,再加上搭配鋁合金元素、配置黑色的皮革座椅與 LED 尾燈為整部車的特色。

全車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包覆,以及木框架做為鑲邊,再加上搭配鋁合金元素。

Concept 101更裝上運動式雙排氣管,且兩側邊箱的造型也十分符合木飾的設計風格。

動力方面,BMW 官方證實,Concept 101 將搭載 1,649cc 六缸引擎,將為其創造非凡的動力表現。

Concept 101將搭載1,649c.c.、六缸引擎。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