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確定捨棄柴油車!意外透露 HR-V 與 Civic 改款時間點

2018/12/04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自從各國陸續公佈淘汰燃油車的時間點後,各大汽車品牌都已經轉變產品策略,其中 Honda 計畫全面停止在歐洲推出柴油車型,改以電動車與 Hybrid 油電混合車為主,據品牌高層表示,當 2021 年 Civic 迎來更新換代的時候,將正式宣告,Honda 柴油車在歐洲市場全面消失。

Honda 計畫全面停止在歐洲推出柴油車型,改以電動車與 Hybrid 油電混合車為主。

另外英國作為 Honda 在歐洲最大的單一市場,當地常務董事 Dave Hodgetts 也指出,從現在開始,Honda 的任何一款新車型都不會再有柴油版本,並且至少會用一款電動車型取代原本的銷售位置。預計 2025 年時,在歐洲販售三分之二的電動車型或 PHEV 插電式車款。

Honda 準備在 2019 年推出品牌首款電動車。

目前全新 CR-V 將會是 Honda 在歐洲市場第一款不提供柴油車型的主力車款,將於 2019 年 3 月推出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與 1.5 升渦輪一起進行銷售,預計在年銷售 6 萬輛的目標下,會有 50% 都是 Hybrid 車型。

同時 Honda 也準備在 2019 年推出品牌首款電動車,採用去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Urban EV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造型上為初代 Civic 的經典外觀延伸,可以容納 4 位乘客,未來將作為歐洲市場的主力銷售車款。

以歐洲市場來看,Honda 的 Civic 與 HR-V 都還有提供柴油車型。

以歐洲市場來看,Honda 的 Civic 與 HR-V 都還有提供柴油車型,但在 2020 年之後,這 2 款車都將迎來更新換代,屆時會取消柴油動力,並改搭載 Honda i-MMD 油電混合系統。至於原本專門生產柴油引擎的工廠並不會受影響,因為印度、泰國和菲律賓等地區不會這麼快取消柴油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正式推出 1.5 升渦輪車型!

這 10 款原廠認證中古車很便宜

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