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日媒最推薦這 5 款 SUV,只有 1 款台灣買不到!

2019/02/11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油耗與操控穩定性等方面改善,SUV 搖身一變成為最受歡迎的級距,就算是普遍喜愛小車的日本市場,都開始瘋休旅車,針對此情況,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特別整理出 2019 年最推薦的 5 款 SUV,供消費者進行參考。

1.Toyota RAV4

推薦度:5 顆星

Toyota RAV4

將於 2019 年 4 月重返日本市場的 RAV4,經過大改款後,整體造型變得更加粗獷,更強調戶外越野的風格,與日本市場的兄弟車 Harrier 剛好作出區別,再加上 TNGA 底盤加持,空間表現與操控都更加進步。

動力上,日規主打將是以 2.5 升 Hybrid 動力為主,燃油經濟性相當優異,此次日媒推薦這款車的原因,除了 RAV4 擁有目前品牌所有最新規格的配備之外,更是時隔多年重返日本,相當具有意義。

2.Lexus UX

推薦度:4.5 顆星

Lexus UX

作為 Lexus 全新開發的小型跨界休旅,目前已經在全球各大市場上市,基於 Toyota C-HR 的基礎發展而來,擁有更加豪華舒適的內裝空間,並且具備 2.0 升 Hybrid 動力,配備最新 THSⅡ油電系統,油耗相當亮眼。

帥氣的外型與小巧的身形是這次日媒推薦的主因,作為品牌目前最小號的 SUV,對於日本相對較為狹小的道路以及停車格,UX 更顯恰到好處,而且較低的駕駛位置,也很適合女性進行操控。

3.Mazda CX-8

推薦度:4.5 顆星

Mazda CX-8

剛於去年底進行小改款,作為日本市場專屬車款,擁有 6-7 人座的配置,實用性方面相當優異,更是 Mazda 在日本最受歡迎的車款,動力上採用 2.2 升柴油引擎,操控表現與動力輸出都令日媒印象深刻。

日媒推薦這款車的主要原因就是其實用性,擁有 6 人座與 7 人座可供選擇,空間靈活度得到保證,對於想多人出遊又需要 SUV 地形征服能力的消費者來說,這是一款相當不錯的選擇。

4.Subaru Forester

推薦度:4.5 顆星

Subaru Forester

經過大改款後,在外型上的改變不大,內裝質感有所進步,採用 SGP 模組化底盤,操控表現更加優異,另外具備 X-MODE 功能,可以實現不錯的越野能力,對於戶外旅遊來說相當適合。

日媒推薦全新 Subaru Forester 最大的原因,則是因為這款車加入 e-BOXER 輕度混合動力車型,具備更加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能彌補四輪驅動與較大車身造成的高油耗,更符合日本消費者的需求。

5.Honda Vezel(台灣稱 HR-V)

推薦度:4.5 顆星

Honda HR-V

今年 1 月剛剛完成小改款,並且新增 1.5 升渦輪增壓動力,讓 HR-V 的競爭力提升許多,同時外觀設計也更加年輕化,燃油經濟性更是從 20.6km/L 進步到 21.2km/L,比起小改款前更值得消費者投資。

更動感的外型與豐富的動力選擇,讓 HR-V 成為日媒推薦的 SUV 之一,同時對應日本相對較為狹小的道路以及停車格,HR-V 的實用性也更顯突出,同時也很適合女性進行操控。

日媒推薦的 5 款 SUV 中,有多達 4 款台灣都買得到。

這 5 款日媒推薦的休旅車中,有多達 4 款在台灣市場買得到,像是 Lexus UX 與 Subaru Forester 都已經在國內上市,至於 Toyota RAV4 則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就會導入,不過動力配置上與日本稍有不同。

另外 HR-V 在台灣同樣有販售,同樣打算在今年推出小改款版本,只是並未如日本市場搭載 1.5 升渦輪動力,也不會有完整的 Honda Sensing 系統,至於推薦名單中的 Mazda CX-8 則無緣在台灣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0 升車款有哪些選擇?

這 16 款車將在 2019 年步入停產命運

一生必開 35 條公路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