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消息!紐柏林賽道官方可望撤銷車廠限制

2015/07/05 16:28 文/記者張慶輝

德國「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於 3 月的 VLN 耐力賽發生重大意外後,管理當局便開始實施一連串的限制措施,除了針對多處路段設下速限外,就連車廠將整個賽道包下也必須遵守這些規定,這讓許多摩拳擦掌等著刷新排行榜的車廠急到跳腳,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紐柏林賽道管理當局近期將會撤銷對車廠的限制!

根據《Road & Track》報導指出,有資深的線民向他們透露,紐柏林賽道管理單位「Capricorn Nürburgring GmbH」近期將會發布一份正式聲明,如果沒有意外,聲明中應該會取消對汽車製造商測試時的車速限制,這也意味著,未來車廠進行包場測試時,應該還是可以不受限制的挑戰單圈最速。

Koenigsegg表示:我東西都叫了你現在跟我說這樣?(設計對白,圖/Koenigsegg提供)

如果這個消息屬實,最開心的應該就是 Koenigsegg 了,因為原本 Koenigsegg 已經準備好要以 One:1 刷新 918 Spyder 的紀錄,機票跟工作人員都安排好了,甚至空拍用的直升機也預定好了,結果因為禁令的頒布導致他們白忙一場,但如果禁令真的解除了,那 Porsche 的皮也得繃緊一點了!

如果紐柏林賽道的管理單位取消車廠禁令,那Porsche 918 Spyder就不能繼續高枕無憂了。(圖/Porsch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