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0 萬 SUV 一次比完! Toyota RAV4 的戰力到底有多少?

最後的安全配備部分,攸關行車安全的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目前在此級距基本上已屬標準配備,不過盲點偵測系統僅有 Kuga、U6 以及 CR-V 俱備;至於在輔助氣囊部分,表現最差的就是 CR-V 以及 Outlander。

車款

氣囊數

動態穩定

斜坡輔助

盲點偵測

RAV4 2.0汽油豪華

7

X

ix35 2.0 VG Turbo旗艦型

6

X

Kuga 1.5時尚經典型

7

U6 Turbo Eco Hyper 2.0旗艦型

6

CR-V 2.4 VTi-S

4

Forester 2.0i

6

X

X

X-Trail 2.5 2WD 豪華版

6

X

Mitsubishi Outlander 2.4 2WD華貴型

3

X

 

CR-V雖然安全輔助系統皆俱備,但氣囊數卻僅有4具。

Outlander在同級對手中,安全配備相對較為缺乏,氣囊也僅3具。

經過比較之後可以發現,這次新一代 RAV4 可說是來勢洶洶,不僅售價相當具有競爭力,就連過去罵聲一片的安全配備,這次在 100 萬以內級距的 2.0 汽油豪華等級上就已經給足 7 具氣囊及動態穩定系統,足見 Toyota 本次的野心之大,再加上國人喜愛 Toyota 的品牌魅力以及進口車身份,100 萬國產 SUV 得這場仗,未來恐怕是場硬仗了!

新一代RAV4可說是來勢洶洶,100萬國產SUV得這場仗,未來恐怕是場硬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