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求極致簧下重量! Ford GT 開放碳纖維輪圈選配項目

2016/05/19 2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美式經典超跑 Ford GT 自從開賣後深受層峰市場青睞,目前已確定接到 6,506 張訂單(相關報導),顯見其高度話題性、稀有性的特色。Ford 原廠打鐵趁熱,近日更釋出 20 吋碳纖維輪圈的選配項目;根據數據顯示,每顆碳纖維輪圈將比 Ford GT 原本標配的鍛造鋁圈減輕約 2 磅(約 0.9 公斤),並降低 25% 的轉動慣性。

美式經典超跑 Ford GT 自從開賣後深受層峰市場青睞,目前已確定接到 6,506 張訂單 

Ford 近日更釋出 Ford GT 的 20 吋碳纖維輪圈的選配項目;單顆輪圈將可比原本標配的鍛造鋁圈更輕約 2 磅(約 0.9 公斤)。

此次 Ford GT 開放選配的 20 吋碳纖維輪圈,是由 Carbon Revolution 製造,這間公司同時也是 Shelby GT350R Mustang 的輪圈製造商(相關報導)。Ford 原廠指出,碳纖維輪圈除了具有輕量化優勢外,還可以降低輪胎滾動噪音並提供更舒適的乘坐體驗,尤其像 Ford GT 這類的超級跑車,更能透過減輕簧下重量(unsprung mass)來提供更出色的操控表現。

此次選配項目的碳纖維輪圈由 Carbon Revolution 製造,這間公司同時也是 Shelby GT350R Mustang 的輪圈製造商。

Ford 指出,碳纖維輪圈除了具有輕量化優勢外,還可以降低輪胎滾動噪音並提供更舒適的乘坐體驗。

全新 Ford GT 採用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突破 608 匹,預估售價從 40 萬美元起跳(折合台幣約 1300 萬起),全年產量僅 250 輛,並採車主資格審合的方式販售。

全新 Ford GT 最大馬力可望突破 608 匹,預估售價將從 40 萬美元起跳(折合台幣約 1300 萬起),全年產量僅 250 輛,並採車主資格審合的方式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