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人也好喜歡!這輛台灣小黃竟被製成模型車!

2016/07/08 10:50 文/記者張宇諄

TOMICA 為日本知名小汽車品牌,專門發表各種統一規格的國產車、外國車縮小模型,手藝精巧世界聞名。而在該公司製造的車款當中,竟也能發現台灣計程車的蹤影,令人驚艷!

台灣 Toyota Wish 計程車。(圖片來源: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社團) 

在日本家喻戶曉的小汽車品牌 TOMICA,創立至今已發售近千款車型的小汽車、累計總製造量超過 5 億輛,深受世界許多大、小朋友車迷的喜愛。近來,台灣也舉辦「2016 多美小汽車展」,展示許多首度曝光的車款,其中,驚見一輛台灣路上相當常見的 Toyota 計程車。

台灣計程車模型依照原車比例打造,相當精緻。(圖片來源: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社團)

這輛 Toyota Wish 計程車以原車比例縮小呈現,從車徽、計程車編號、外觀裝置等應有盡有,一點也不馬虎,有網友購買到後將實品分享到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社團中,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有看過的網友表示:「台灣名產有名到日本特製模型耶」、「也許能在模型大賽得獎」、「太可愛了!台灣 No.1」等;新光三越展場人員表示,該車款於這次小汽車展覽採「限量推出」,每日數量多少並不確定,有興趣的朋友可在活動期間前往現場詢問。

TOMICA 其實先前就曾推出過 Toyota Wish 的小汽車,不過並非台灣計程車的黃色,而是藍色款,這次特別推出 Wish 的台灣計程車版本,不只是噱頭,還可看到 TOMICA 的用心。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Toyota Wish 能成為台灣運將愛用的計程車專用款,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 2.0 升排氣量,加上超大後行李廂,可以作為機場接送的車款,並具備 Toyota 一直以來給人省油、低故障率的好印象,加上維修也相對便宜,因此才能成為計程車運將的最愛車款。

儘管因為無標配胎壓偵測器,Toyota Wish 已於上個月底正式停產,不過透過 TOMICA 推出的 Wish 小汽車,讓這款希望號繼續在玩具小車裡繼續展現神車威力。

【看更多】

2016 年 6 月汽車銷售成績  Toyota Wish 正式停產!

中國太陽能車號稱可跑 80 公里  網友批:根本抄襲 BMW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