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套件上身!火焰橘 Toyota 86 再度推出限量版本(內有相片集)

2016/11/23 1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86 不僅是各家改裝廠的手中玩物,原廠更是熱衷於為它推出各種特仕版本,如今 Toyota 再度出手,針對 86 研發出一套全新高性能強化套件 High Performance Package,並換裝上攫人目光的特殊車體配色,準備再度一擄車迷芳心。

【Toyota 86 GT Limited 相片集】

Toyota 再度出手,針對 86 研發出一套全新高性能強化套件 High Performance Package,並換裝上攫人目光的特殊車體配色。

Toyota 專為這部 86 GT Limited 打造的 Hig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強化套件裡頭涵蓋了 Sachs 的避震阻尼、Brembo 剎車結合紅色卡鉗,以及 17 吋鋁合金輪圈;除此之外,86 GT Limited 也提供了兩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一為純淨無瑕的珍珠白烤漆,另一種則為相當奪眼醒目的 Solar Orange 火焰橘色搭配對比性強烈的黑色後視鏡外蓋。

86 GT Limited 也提供了兩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一為純淨無瑕的珍珠白烤漆,另一種則為相當奪眼醒目的 Solar Orange 火焰橘色。

內裝方面,Toyota 在座艙裡以 Alcantara 人造麂皮作為內飾鋪陳,注入烤漆色的橘色縫線增加對比感,並採用 Grand Luxe 結構打造儀錶板,坐椅更擁有加熱功能,提供乘客更加舒適的環境。

Toyota 在座艙裡以 Alcantara 人造麂皮作為內飾鋪陳,注入烤漆色的橘色縫線增加對比感。

價格部份,Hig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強化套件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的售價落在 3,394,440 日圓(約 95 萬元新台幣),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的價格則是 3,461,400 日圓(約 97 萬元新台幣),預計將在明年 2 月 1 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