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未來概念車款「NeuV」!竟然會有情緒反應

2016/12/09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全球各大車廠都致力於提升車用科技,而 Honda 在近日預告品牌未來新技術,要讓車輛具備「AI 人工智慧」,這款擁有 AI 人工智慧的全新電動概念車「NeuV」,不僅外型上和一般車款不同,而且還會「鬧脾氣」。

Honda 在近日預告品牌未來新技術,要讓車輛具備「AI 人工智慧」。

根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報導,每年 1 月的 CES 消費電子展上,各大車廠都會在此展現品牌最新技術,而 Honda 準備在明年以 Cooperative Mobility Ecosystem 共同移動生態系統參展,最重要的就是搭載 AI 人工智慧、自動駕駛技術的全新電動概念車「NeuV」,透過 Emotion Engine 情緒引擎,讓這款概念車擁有自主性。

NeuV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搭載 Emotion Engine 情緒引擎,擁有情感反應,能與駕駛進行溝通。

NeuV 在外型上就像一個大方塊,沒有車門也沒有後視鏡,至於車主要如何進去車內 Honda 並未透露,而 NeuV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搭載 Emotion Engine 情緒引擎,擁有情感反應,能與駕駛進行溝通,讓自動駕駛更加完善,不過外媒也擔心,NeuV 會不會心情不好就罷工,或是像電影「機械公敵」的劇情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