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陌生衣服遮擋風玻璃,可能是人口販子的新手法!

2017/03/03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CBS

女性單獨開車的風險相當高,尤其是夜晚較無人煙的地區,可能就會被不法之徒盯上,而美國一名少女在臉書上 PO 出自己的親身經歷,希望告誡民眾,擄人犯罪者新的做案手法,同時提醒女性在晚間開車時,一定要多留意四周,保證自己的安全。

美國一名少女在臉書上 PO 出自己的親身經歷,希望告誡民眾,擄人犯罪者新的做案手法。

根據外媒《CBS》報導,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 Ashley Hardacre,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在下班時,發現車上的擋風玻璃夾了一件法蘭絨襯衫,當時並沒有馬上將襯衫取下,而是先坐上車保證自己安全,隨後又發現有兩台車一直在附近盤旋,擔心碰上人口販運的不法份子

Ashley Hardacre 呼籲,晚上單獨開車的女性,要隨時注意自身安全與周圍環境。

接著 Ashley Hardacre 想說用雨刷將襯衫扔掉,沒想到襯衫卻是捲在雨刷上,明顯是刻意放上去的,因此決定開車走人,直到確定周圍安全後,才將襯衫取下。經歷此事後,Ashley Hardacre 呼籲,晚上單獨開車的女性,要隨時注意自身安全與周圍環境。

當地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到放襯衫的兩名男子,但這兩人表示不清楚這是一種人口販運的方式,只是單純的惡作劇。

當地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到放襯衫的兩名男子,但這兩人表示不清楚這是一種人口販運的方式,只是單純的惡作劇,最後警方認為這兩人沒有犯罪意圖而釋放。不過密西根州是美國人口綁架案第 2 多的地區,警方仍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